365体育手机版下载安装开展推广普通话征文活动

发布人:曾甜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动态览次数:10

为了更好的构建和谐校园、推广普通话9月12日至16日,365体育手机版下载安装举办“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主题的征文比赛,并于9月18日下午在行知楼601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通过征文这一形式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合理的语言观,提高语言文字规范与说话用语意识将普通话推广深入人心,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和参与度,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本次比赛同学们提交了许多富有深刻寓意的优秀作品。经过最终评比,22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高振涛同学获得一等奖,22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陈慧超、22级软件技术(1)班吴佳琪同学获得二等奖,22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许玲、22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李承琦、22级软件技术(1)班许宝月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语言交流环境,方便交流沟通,彰显师专人的风采。图文/王文斌 编辑/马宇飞 曾甜 审核/王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