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手机版下载安装开展大学生网络素养能力提升教育

发布人:曾甜  发布时间:2023-09-20   浏动态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互联网时代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365体育手机版下载安装于917日开展了“大学生网络素质教育能力提升大课堂”的学习。


在各班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有关网络安全教育的视频,通过开设网络认知、网络安全、反间防谍等课程内容,不断提升大学生安全用网、善于用网、文明上网能力素养。同学们通过学习,能够更好的理性看待媒介中的信息,学会信息甄别,更好的提升自身网络素养。

希望通过本次“大学生网络素质教育能力大课堂”的学习,同学们能学习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个人信息保护能力和网络安全意识,共同协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图文/许颖 编辑/马宇飞 曾甜 审核/王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