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手机版下载安装举办新生普通话演讲比赛

发布人:曾甜  发布时间:2023-09-19   浏动态览次数:10

为增强学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普参与意识,9月16日下午,365体育手机版下载安装行知楼601举了新生普通话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在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围绕“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主题展开演讲,演讲过程中,选手们能够使用标准的普通话,声音洪亮,语音规范,并且感情表达真挚充沛,演讲内容符合要求,健康向上,发挥了出色的水平。根据评委们最终评定,23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陈璐同学获得一等奖,23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李响、23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刘思哲同学获得二等奖,23级计算机网络技术1班谢佳慧、23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张丹、高婷婷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普通话能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推普周”虽是暂时的,但“推普”的任务是延续的,让我们同心协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共建和谐美好校园。(图文/梁舒坭 编辑/马宇飞曾甜审核/王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