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 从新出发:365体育手机版下载安装开展2023级新生参观校园活动

发布人:曾甜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动态览次数:10

夏去秋来,2023级的新生与师专如期相遇在这美丽的初秋里。初入校园,学校里的一切对新生而言都是崭新的,为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学校生活,引导新生适应校园,9月12日上午,365体育手机版下载安装专业指导教师组织2023级新生参观校园。

上午八点半,第一小组于一号门前集合,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游览校园。新生们先后参观了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史馆、操场等校园景观。一路上,老师都在为新生讲解沿途风景,新生也对他们未来将生活三年的地方充满期待。在校史馆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底蕴,一张张老照片将师专在风雨中成长的历程一一呈现,历史被浓缩为惊鸿一瞥,也将立志修德博学精业的校训刻入每一位新生心中。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领略到了学校的风采,相信同学们会在未来三年时光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完成自己青春的梦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图文/曹文  编辑/马宇飞 曾甜  审核/王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