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手机版下载安装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曾甜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动态览次数:10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9月10日,365体育手机版下载安装终于迎来了2023级新同学。四百余名风华正茂的新生怀揣着对新生活的无限向往,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踏入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满怀向往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早上六点三十分,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随着载着新生们的大巴车一辆一辆到来,怀抱梦想的莘莘学子陆陆续续来到学校,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迎接新同学。他们从新生手中拎过一件件行李,一趟趟来回穿梭在人群中,志愿者的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一次讲解,点点滴滴汇聚了他们的热情与期待,从校门口到学生公寓都记录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为陆续到来的新生有序提供接待引导、行李搬运、入学流程等服务,整个流程顺畅高效、井然有序。


  在系部的高度重视、统一部署下,各部门协同联动、密切配合。至此,365体育手机版下载安装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踏入新校园,开启新征程,希望2023级新生们能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文/图胡梦萍、王心苗 编辑/马宇飞、曾甜 审核/王莉娟)